西安200余位学生志愿者将服务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2017-08-17 11:39:04

   17日,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者培训暨上岗动员大会在陕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将有来自西安文理学院和西京学院的202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我们将用恰到好处的温暖笑容、周到的服务,为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做好志愿服务。”大会上,来自西安文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来自西安文理学院和西京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接受了志愿者队伍授旗。

1.9.jpg

  据悉,自6月底起,在西安文理学院和西京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团市委克服了招募时期处于暑假期间的困难,共同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对报名服务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者的候选人经过了严格挑选、面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02名志愿者从近2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服务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于17日正式开始为期1天半的志愿者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团市委专门邀请了文理学院和西安翻译学院的一批长期从事教学一线、能力强、素质高的培训教师,分别从西安市历史文化、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西安市招商相关知识解读以及接待礼仪常识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地有针对性的培训。老师们精彩的授课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会的服务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优质的服务为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