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阿拉伯语翻译志愿者招募

2017-07-25 14:30:11

   时间:2017-08-06 18:00 -- 2017-08-08 20: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一号广州大剧院

  分类:文化/艺术

  费用: 免费

  活动名额:2人

  发起组织: 广州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摘要:

  光明与希望女子盲人室内乐团,是由40名视觉障碍者和盲人组成的女子盲人室内乐团。 丝绸之路文化使者——与爱同行之埃及“光明与希望”管弦乐团将于8月在广州大剧院演出。因工作需要,现诚招阿拉伯语翻译志愿者2名

1.3.jpg

  活动详情:

  丝绸之路文化使者——与爱同行之埃及“光明与希望”管弦乐团

  阿拉伯语翻译志愿者招募

  光明与希望女子盲人室内乐团,是由40名视觉障碍者和盲人组成的女子盲人室内乐团。

  丝绸之路文化使者——与爱同行之埃及“光明与希望”管弦乐团将于8月在广州大剧院演出。

  因工作需要,现诚招阿拉伯语翻译志愿者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志愿工作时间:

  2017年8月6日 18:00-21:00; 8月7日, 12:30-21:30; 8月8日09:30-20:00。实际时间视乎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演出项目的顺利开展,参与的志愿者须确保能连续参与本次项目工作。

  二、志愿工作内容及要求:

  阿拉伯语随团翻译;具备优秀的阿拉伯语听读说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刻苦耐劳,服从统一安排和调动。

  三、志愿待遇:

  1、提供工作餐;

  2、提供交通补贴:每次志愿服务四小时以下10元,满四小时及以上20元,志愿者需自行提供有效交通票据。

  3、《丝绸之路文化使者——与爱同行之埃及“光明与希望”管弦乐团》演出票两张。

  4、项目完结后如表现良好者可申请开具相关志愿者服务证明。

  四、报名方式:请在【志愿时】系统上报名,报名申请中需包括: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经过初步筛选后,如符合招聘要求将于2017年8月1日前致电或邮件通知面试及相关事宜。名额有限,招满即止。若未收到通知,则未被录取。

 

  联系人:梁小姐 020-3839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