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会宁小寨小学致北京艾馨志愿者的感谢信!

2017-02-22 07:41:25

 尊敬的艾馨志愿者朋友们:

  首先让我向艾馨志愿者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会宁县小寨小学的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节日的

  问候!并感谢艾馨志愿者朋友对我小寨小学的大力援助与悉心关爱。

  有道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在你们的援助下,我们小寨小学一改昨日的破旧,一切焕然一新,我们感激志愿者朋友们爬山涉水、不远万里,顶着风吹日晒送来的25万元资金,感激你们给孩子们送来的又崭新又舒服的240套单人桌凳,感激您们给我们打开了信息的窗口。2台电脑在教学中的投入使用,使我们真正感受到现代信息教育带来的好处。更无法忘记你们细心的关照,当孩子们用你们赠送的学习用品,认真的书写、认真的绘画自己心中的美好蓝图。你们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的援助。建校期间由于资金的短缺让我这个小校长曾一筹莫展,正是由于你们的雪中送炭,让我们全校师生圆了重建新校园的梦想。我们的教职工正是因为你们所献爱心的鼓励,对工作更加严格、细致,用他们的话说:“我们应该将艾馨的爱心播种下去,让爱心在我们这片热土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以至于繁衍……

  我们相信,我们不会忘记艾馨的爱心,我们也会努力再造“爱心”。

  此致

     敬礼!

                                                                                                              张廷桓

  甘肃省会宁县头寨子镇小寨村中心小学校长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