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志愿者“小水滴”—— 微笑迎来八方客,感受天津范儿

2017-08-18 10:49:07

 1.12.jpg

  “我们是谁?”“我们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村志愿者。”“我们做什么?”“用我们的微笑和专业服务,让八方来客感受天津范儿。”

  来天津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陆续到来,全运村里热闹起来。八方客人“进村”之前,就会看到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朝气的笑脸,听到一声声甜美的问候。清新的淡蓝色服装透着灵动,怪不得,这些志愿者被亲切地称作“小水滴”。得到了热情的迎接,还有“小水滴”们认真负责的安检,还能享受他们的微笑住宿引导服务,暖心入住环节甚是让人舒服。

  入住全运村的客人们,随时都可以看到“小水滴”们的身影,随时可以得到他们专业又贴心的服务。入村的媒体记者,发现帮着自己拎起设备的,居然还是颜值很高的“志愿者小鲜肉”;热情地为客人推开玻璃门的志愿者留给客人一个美丽的微笑倩影;可能正在发愁自己的东西太多,已经有“小水滴”推来了行李车……在全运村里,有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等五所高校的700余名志愿者,将在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等地的14个内设机构,50余个岗位为八方来宾提供服务。

 

  全运村设立了志愿者服务中心,打造三村“志愿者之家”,精心设计志愿者笑脸墙,打造志愿者风采展示区,让志愿者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也让八方来宾记住天津志愿者的笑容与热情。新报记者 任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