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再冷的天,我们也坚持!

2017-03-01 14:20:34

 

  2月26日,适逢广州倒春寒,气温比冬天还低,早上起床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但石牌东路志愿驿站的哥哥姐姐无惧寒冷的天气,一如既往来到星语钟落潭校区,过来陪伴孤独症(又称自闭症)的小朋友们。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依旧陪伴小朋友们玩耍,荡秋千的时候,志愿者细心地控制摇摆的幅度,也保护着小朋友的安全,在旁边的志愿者也笑得很开心。还有些陪着小朋友练习训练器械,有在边上细心搀扶的,也有想方设法鼓励小朋友勇敢面对的,大家都竭尽所能,让小朋友尽情地玩,玩的过程又不断地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尽可能地接近社会。

  活动虽然比较累,但看着志愿者们一张张笑脸,就可以感受到虽然比较累,但看到孩子们这么开心,志愿者们也很开心,大家都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今天的天气虽然寒冷,但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对于活动的坚持,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很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