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物园-- Zoo 直播志愿者主持人志愿者招募

2017-08-18 10:39:27

 1.9.jpg

  时间:2017-07-01 00:00 -- 2017-12-31 00: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20号广州动物园(广州地铁六号线黄花岗站A出口)

  分类:动物保护

        费用: 免费

  发起组织: 防震减灾志愿服务总队

  活动摘要:

  广州动物园-- Zoo 直播是一档公益直播栏目,该栏目由防震减灾志愿服务总队发起与广州动物园合作,在广州动物园各园区开展动物直播活动。欢迎各位对地震科普、小动物、主持有兴趣的志愿者报名参加。

  活动详情:

  【服务内容】

  您想了解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是这样生活的吗?您想近距离与萌萌哒的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吗?现在只您感展示自己,勇敢的在镜头前面为广大观众介绍动物科普知识,那就别犹豫啦,快到碗里来~

  Zoo 直播,要播就播好看的 顾名思义就是在动物园园区开展网络直播活动,通过直播为广大市民朋友介绍园区动物趣事和小故事,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向大家宣传文明游园好科普小知识。

  为让更多有兴趣参与到直播中来的志愿者参与,现我队面向社会招募广州动物园-- Zoo 直播愿者,只要您年满18周岁,对防震减灾知识有兴趣、爱动物、爱大自然、爱生活,有原则也愿合作,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表现优秀还可以成为我们的正式骨干队员呢。

  首先来看看我们小小要求:

  1.凡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必须经历培训后方可上岗

  2.具有一定的快捷反应和随机应变能力,能适应突发而来的情况,保障直播中安全播出

  3.有新闻传播、新媒体等媒体专业的志愿者那就最好不过了

  4.听从现场导播的安排,保证在预定的时间开展网络直播或录播

  5.为保障播出计划正常进行,志愿者按照时间安排必须准时到岗,如需请假需在服务时间前6小时告知。

  【注意事项】

  一、有一定的了解防震减灾知识、有一定时间参与直播活动。

  二、志愿服务时间:暑假期间及普通周末(轮班) 早上9点15分至下午17点30分,中午轮流休息。(如遇突发事件除外,特殊纪念日会提前通知活动地点与集中时间。)

  成为Zoo直播志愿者您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提供专业的岗前服务培训再加上合理的搭档搭配和团队合作,让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会孤单。

  2.每天提供实际志愿服务时长。

  3.每年有机会参与由广州市地震局开展的防震减灾骨干志愿者应急培训。

  4.凭志愿者工作证件在志愿服务期间免费进入广州动物园园区。

  5.参与服务期间免费提供饮用水以及午餐和交通补贴(需乘车发票)。

  【服务要求】

  1.具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能应对突发情况并能做出相应处理。

  2.不迟到、不早退、不空降、更不能放鸽子!;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做文明守法、诚实守信。

  3.如您有动物学科、传播与媒体专业、擅长宣传策划以及拥有防震减灾的知识储备粮,更有摄影写作的一技之长,就更别犹豫啦,快到碗里来~

  4.我们为大家提供纸质版服务证,但要在团队服务满24小时以上(半年内三次以上),而且需提前预约。

  5.对志愿者工作充满工作热情、服从管理人员的工作安排;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爱护总队物资。

  活动联系人:黄文俊

 

  联系方式:1892622527